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50年党龄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1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5月7日,人文学院教师寇玉莲、郭莹莹,18级预备党员代表张伟康前往看望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人文学院向老党员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聆听老一辈教育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当天上午,慰问小组来到苏培仁老师家中,苏老师18岁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许职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桃李满天下。退休以后凡事亲力亲为,他强调无论身处哪个时代,党员的职业选择总是应该优先满足国家和社会的需求,都应该具备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品质。


随后慰问小组来到了同样有50年党龄的岳秀荣老师家中,岳老师与他的爱人郑明武老师都是党员,更是光荣之家。他强调,入党很光荣,党员身份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党员身份时刻提醒着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每到一户,慰问小组和老党员促膝交谈,细话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致以良好的祝愿此次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党员们的心坎上,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之间的感情,也传达了党的温暖。同时让同学们受到了教育与鼓励,增添了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使同学们能够更清晰地了解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伟康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