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腾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5-13

5月11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201多媒体阶梯教室,我校思政部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腾教授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院直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医疗卫生学院、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约200余人到场聆听。

杨腾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及其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当前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具有的现实而特别的意义。从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六个方面对党史进行了生动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懂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宣讲内容详实生动,师生认真聆听,现场掌声热烈。通过此次学习,师生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正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奋进的根本动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时俱进、身体力行,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为师生办实事的现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成效,不断推进我校“双高”建设,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稿件来源:院直机关党总支 医疗卫生学院 人文学院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