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为艺术设计学院、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12

5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德山艺术设计学院、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德山以《党史教育的基本遵循》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己的所学所想,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五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一要明确首要任务。要把“悟思想”放到学习任务的首位,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二要达到学习目的。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真正明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要抓住学习纲要。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书籍。四要搞活学习形式。结合专业特点,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如演讲、微党课、唱红歌、抖音、快闪快答、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五是强化学习效果,以“三问三增强”为抓手,强化“悟”的能力,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刘世立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