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杨富营为联系点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30

6月30日上午,副院长杨富营财经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杨富营以《铭记中国共产党史 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题,以“坚守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忠诚不渝情怀、坚持干事创业操守”为主线,带领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思想伟力,多次强调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对为人民服务的信守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根本。

杨富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初心和使命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原原本本地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切地理解其信仰追求,真实地体会其理论关切,真心地领悟其百姓情怀。二是要结合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融会贯通地学,学立场、学方法、学精神实质,拥有了这样的思想罗盘和思想武器,我们将信念坚固,意志笃定,方向清晰。三是要联系新时期治国理政的新常态,着眼于正在做的事情,着眼于新的实践与新的发展,学中干,中学,以学促用,学行合一,坚定方向,准确把握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开创“四个全面”的新局面。

党课内容丰富、用例鲜活深入浅出,从坚守共产主义信念不动摇,到坚定忠诚不渝的爱国情怀,到坚持干事创业操守。用百年的历史成就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铭记中国共产党历史,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周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