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郭长庚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师生需求、聚焦师生急盼,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1日下午,副院长郭长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教务处全体成员和航空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纷纷发言,提出涉及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建设、教师技能培训、后勤服务等方面问题共二十多个。郭长庚表示,会后学校将根据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郭长庚强调,今后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不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四史,学以致用,把理论学成果转化为落实办实事中,推动学校建设。把师生关注的“小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工作的“大事”,围绕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让广大教师工作热心、舒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各位教师也要不断学习职业教育新理念,不断提高滋生本领、教学技能,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在“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中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屈 阳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