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尚全庆为联系点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9下午,工会主席尚全庆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全庆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有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支撑、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有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指导、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有不讳疾忌医的自我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中华民族红色基因的赓续传承五个方面展开阐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尚全庆通过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刻检视自我的成长历程,在自觉自省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利益。同时也以中国共产党孕育的各种精神作为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的坚强支撑和后盾,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稿件来源:医疗卫生学院   作者:赵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