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光荣在党50年以上党员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总支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院长谭水木主持仪式。



上午9时,仪式在昂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声中正式开始。

尹二军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尹二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老党员同志退休不退志,讲好党的故事、发扬优良传统,把红色基因传递下去,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同时鼓舞和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老党员代表韩四季同志作了深情发言,回顾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畅谈入党以来的深刻感受,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对获得荣誉的光荣自豪和继续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办公室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