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走进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0-26

1025午,共青团许昌市委书记周垚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共青团许昌市委组织部长苗东红我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院部团总支书记以及部分团干团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周楠主持。

周垚以《青春耀百年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党史与青年的关系,通过“百年大党的青春风采”“中国共产党生命中的青春特质”“新时代青年如何接好接力棒”三个方面,以党的历史中涌现的大量优秀青年典型为例,以中国共产党和青年的血脉联系为主线,以当代青年如何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担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为落脚点,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授课。

本次主题团课,既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团员青年中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校院两级学生会集体的一次党性党风教育,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课后,团干部和团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周书记的团课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鲜活生动,深受教育和启迪,在今后的学习时间中,大家要主动结合青年学党史主题活动,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联系起来,将党史的滋养转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课后,周垚一行来到我校党建展厅听取各二级院部“党建带团建”活动开展情况和团学工作特色,并到大学生创业园进行参观指导,与在场同学亲切交流互动。

(稿件来源:团  作者:宁晨卓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