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耀平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17

7月15日上午,教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综合楼211党员活动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调研座谈会。纪委书记张耀平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关中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核心精髓,即5个“庄严宣誓”、32个字、86次“人民”、9个“必须”、3个“和”、3个“不变”、3个“绝不”、1个“号召”、3个“不负”、4个“历史阶段”、3个“一切”、2个“万岁”。随后,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个人的实际工作,从践行初心、顽强拼搏、守正创新、和谐发展、无私奉献等方面逐一发言,谈心得、讲体会、表决心、立计划。接着,张耀平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把同志们的意见带到学校认真研究,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想办法解决。

张耀平对教务党支部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强调教务处是全校技术革命部门,是统筹推进各项教学任务的重要部门。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学习的系统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四史的学习运用到工作中;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凸显师德师风建设;要学会深入思考,善于从百年党史中思考从思考中发现问题;要有守正创新精神,善于挖掘成功案例背后的故事。张耀平要求,下一步,教务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多到基层调研,听取广大师生的心声,帮助广大师生解决困难。要敢为人先的工作作风,要充满激情的工作态度,激发教务处共生发展力完善和健全各种日常规章制度,加快制度建设和现代化治理体系打破传统的工作理念和模式,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屈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