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统筹做好安排部署,校领导尹二军、谭水木、张德山、亓正申、张耀平、尚全庆、杨富营院直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四号楼杏坛讲堂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全体校领导、院直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人文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财经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五年制部党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师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稿件来源:各党总支    编辑:任璐蝶 祝 贺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