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8

7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尹二军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院部、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尹二军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通过学习,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全校上下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中弘扬光荣传统,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通过学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要通过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必须”,深刻领悟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更加坚定地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办学治校,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学校结出现代化建设的累累硕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辉煌。三要通过学习,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校上下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学校党组织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注重凝练办学特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升服务支撑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全力以赴提升发展质量。四要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系统抓好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抓好全校党员干部的学习,通过系统培训、专题研讨、专题宣讲,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展传播广度,提升阐释高度,在全校师生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入脑入心。同时,要抓好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周小艺   编辑:任璐蝶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